2016年10月15日 星期六

[食食食] 食物精緻。誠意十足 - Chatting Cafe @旺角


周末下班想好好放鬆聊天,樓上Café會是不錯的選擇。這天跟著朋友到了Chatting Café,地方舒適之餘,食物質素也有驚喜!


第一次踏進先達大廈這裡老式大樓,感覺有點微妙,沒想到Chatting Café內裡別有洞天。舒適軟綿的大沙發,加上手邊的抱枕公仔,在這裡坐上一整天也不會累,的確是非常適合朋友聚會聊天的好地方。


全手寫的餐牌字體工整,應該是很用心去寫吧?
食物除了一般Café會提供的小食飲品,還有飯類和意粉,不比餐廳遜色。



飲品選擇不少,我選了抹茶布甸特飲,濃郁奶味中的一絲甘苦綠茶味相當突出,布甸軟滑,輕輕一啜非常順暢不會卡在吸管中,是最理想的軟度,整體偏甜但正合我的口味!



招牌玫瑰雞翼以胡麻蕃茄沙律伴碟,主角是玫瑰狀的雞翼,還灑上玫瑰花瓣跟玫瑰糖漿,賣相漂亮。雞翼去剩單骨,再將肉翻到頂部變成一朵玫瑰,沾上玫瑰糖漿一起吃既焦脆又有花香,這設計非常有心思。情侶約會時點這款雞翼應該很能逗女生歡喜呢!



特盛日式汁燒鰻魚炒飯
用上全條燒鰻魚的特盛日式汁燒鰻魚炒飯,作為鰻魚迷不可錯過!
燒鰻魚肉質軟稔,澆上甜甜的鰻魚燒汁味道一流,要是鰻魚皮能再燒乾身脆身一點會更完美。炒飯用醬油炒香頗有鑊氣,裡面加入雜豆外還有鰻魚肉,所以整碟炒飯裡其實不止一條鰻魚的分量啊!太滿足了吧!


盆栽雪糕
吃飽飯跟好友天南地北的亂聊,又想吃甜品了!在窩夫與雪糕之間選了盆栽雪糕,外觀真的跟家中種著的小盤栽一模一樣 XD 面層的「泥土」是非常脆的Oreo餅碎,咬下時脆得發出「索索」聲,配下層軟軟的雪糕口感更豐富了!


不止坐得舒適放鬆,連食物都表現出色,一邊吃已一邊盤算下次要跟誰一起來了!或者來包場開Party也會是不錯的選擇!


趣亭餐飲館 Chatting Cafe
旺角亞皆老街83號先施大廈401
Tel: 5319 443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