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3日 星期四

[食食食] 街頭韓風 - BBOKKI @ 旺角


旺角一向係掃街熱點,登打士街的BBOKKI專賣韓式小吃,去不了韓國旅行去BBOKKI打打牙祭也不錯!


大大盤韓式年糕與一串串魚卷,好有韓國街頭小店FEEL

除了小食,還有炒粉絲、壽司卷、炒飯等,一定夠飽肚。


壽司卷並非每天供應,今日終於有機會一試!壽司卷裡包著魚糕、蛋、香腸、肉鬆、脆脆的黃瓜與青瓜等,配料比飯還多,軟硬兼具口感豐富。


芝士條用上整條芝士包上粉漿炸脆,趁熱咬開裡面是牽絲的半溶芝士,極香口!


粉絲卷外層紫菜炸得脆,裡面的粉絲卻沒有變硬,軟軟滑滑的一口一件剛剛好,加上甜辣的年糕醬汁,特別惹味!

魚肉年糕卷似足巨形熱狗腸!外面是魚卷裡面是煙靭年糕,年糕略淡所以加上甜辣醬和芥辣調味剛好,用竹籤串起就可以邊走邊吃,方便又飽肚!

最後追加了一客炒粉絲,粉絲加入大蔥與菜一起炒,上面灑上芝麻,配料簡單但咸香軟滑,午餐不想吃太飽的話可以試試吃炒粉絲!


還有很多不同的韓式小食沒吃到,下次一定要再試泡菜炒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