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6日 星期日

[試用] Dk Aromatherapy 香薰個人調配服務 – 香噴噴的濕疹肌治療+護理


早前到DK Aromatherapy接受香薰個人調配服務,帶了一堆針對濕疹問題的產品回家,用了大半個月已經有明顯改善,趕快來看看宅兔的分享吧!!

當日邊看Kat調配產品邊聽講解,才知道香薰除了用來抒緩情緒、薰香消臭、增加情趣外,對皮膚問題也有很好的治療功效。適合濕疹使用的基礎底油有可可巴油、芝麻油、沙棘油、金盞花浸泡油等;香薰油當中的羅馬洋甘菊、薰衣草、乳香、檀香木等都有抗菌消炎的效果,對消除濕疹也有幫助,還真不少呢!

感謝Kat的詳細解悉和專業調配,現在來看看宅兔的香薰對抗濕疹四步曲吧!

Step 1 蘆薈啫喱
蘆薈啫喱含維生素B群、維生素C群、氨基酸等,都是日常肌膚保養中不可缺少的元素。同時亦有消炎殺菌、止癢、抑制黑色素沉澱和抗敏作用,可以美白、去痘去印,非常多功能,可當作面霜和面膜使用。適合任何肌膚,濕疹皮膚也適用。

每天洗澡後的保養第一步就是抹上蘆薈啫喱,凝膠狀質地能輕易被肌膚吸收而且清爽不黏膩。塗抹後感覺一陣清涼蓋過痕癢感,止癢效果明顯,又能為乾燥脫皮的濕疹患處保濕並消除過多油脂,形成薄薄的保護膜。
先止癢,再為肌膚保濕打好基楚,能令後續護膚品效果更好!

Step 2 羅馬洋甘菊花水
宅兔的一雙小腿都曾有過嚴重濕疹,膚質變差難以吸收養分Kat提醒宅兔可以選擇在沐浴後塗抹body oil,趁肌膚帶有濕氣時塗抹滲透度會較高。

不洗澡的時候,可以在肌膚表面噴上羅馬洋甘菊花水令其濕潤,之後再塗抹body oil就能更易推開並均勻吸收,而且body oil的用量更省 (帶有濕氣的小腿大概只要兩泵分量便夠,乾燥的小腿因為阻力難以推均勻,需要的分量約三、四泵) 。加入花水均勻抹上body oil的肌膚表面因為滲透度高,所以肌膚表面能維持清爽,不會「油笠笠」,被吸收了的body oil更能發揮最大效用呢!

羅馬洋甘菊花水對皮膚護理有非常好的效用, 能鎮靜紅疹, 敏感, 紅班性痤瘡, 粉刺及皮膚發紅等症狀,抗菌清潔效果很不錯,消炎性也較強,不止身體,臉部也可以使用呢!喜歡這噴咀噴出的範圍廣,用在大範圍的身體部分超方便!

Step 3 Eczema Body Oil
Kat特別為宅兔配製的Eczema Body Oil,底油用上有機荷荷巴油、有機芝麻油和沙棘油,沙棘油有除疤修復肌膚的功能,對治療濕疹患處的受損肌膚特別有效。香薰油方面則加入羅馬洋甘菊、乳香、薰衣草和東印度檀香木,主要有消炎、殺菌、抗敏、保濕等針對濕疹肌的功效。最後加入可以淡斑的維他命E,有效減淡肌膚因受損而累積的黑色素。

Eczema Body Oil適用於全身肌膚,針對濕疹的日常護理使用,能加強肌膚的抵抗力、滋潤肌膚、令肌膚重拾健康從而減少濕疹復發的機會。宅兔的超級乾燥肌用body oil正好,足夠滋潤還能維持一天又沒有太大油膩感,入冬後保濕效果更明顯,因乾燥而痕癢的情況大大減少!

Step 4 Eczema Cream
針對宅兔的濕疹狀況特別調配的Eczema Cream,以蘆薈潤膚霜作基礎再加入了蘆薈啫喱加強止癢功效,然後加上羅馬洋甘菊、乳香、薰衣草和東印度檀香木幾種香薰油,可以針對使用在濕疹患處之上,有效殺菌消炎、降紅鎮靜、加強保濕並修復受損肌膚。

膏狀質地細滑似鮮忌廉,滋潤度高但被肌膚吸收後又能回復清爽。可以放到小瓶裡隨身攜帶,每當患處感到不適痕癢時便可以立即使用!除了抹在患處,還可抹在患處周邊一圈保護肌膚,防止濕疹範圍擴大。

Kat的調配過程中,宅兔也有即場體驗Body oilcream的質感,當然不會浪費全抹在濕疹部位啦!沒想到只是短短30分鐘已能止癢和降紅,效果明顯(有圖有真相)

要是患處持續痕癢,可以按Step 1-4的方式進行日常保養,但以宅兔小腿上的濕疹舊患為例,肌膚表面只是極度乾燥而沒有發癢,所以便跳過Setp 1 ,直接以花水加body oil按摩,再抹上一層eczema cream。就這樣每天早晚勤力保養,極乾肌膚也能重拾柔軟光澤,遺傳自老爸的網狀乾紋也有減淡。

經過大半月的早晚保養,手臂上的濕疹已逐漸降紅平伏,痕癢率大大下降,連抓破了的傷口都很快復原,肌膚表面維持清爽柔軟,暗沉的黑色素也在慢慢淡化,效果實在太令人滿意,感恩!

濕疹的出現其是身體發出的警號,提醒我們需要排出體內積存的毒素。香薰治療對鎮靜和減淡濕疹的確有功效,但有恆心地堅持每天保養全身肌膚也是重要的課題,為了肌膚健康,宅兔會繼續努力的!


About DK Aromatherapy 
香薰療法  - 釋放您的身、心、靈
DK Aromatherapy 是一間多元化的自然健康保健中心,有符合國際認可資格的整全香薰治療師及按摩治療師提供專業意見及度身訂造療程。顧客可以店裡嘗試別緻的產品及獨特的服務, 享受身、心、靈融和的境界。

DK還經常舉辦不同題目的工作坊,如香薰按摩、香薰耳燭療法、全面肌膚護理、精油配搭妙法、寵物香薰治療、塔羅牌、靈擺用法及占星學等。
讓芳香的氣味引領顧客邁進舒適健康之旅。


DK Aromatherapy/ DK Cuppa Tea SOHO
香港 中環 士丹頓街 16A 地下
查詢電話:852-27712847
營業時間 : 上午11:00-晚上 10:00

DK Aromatherapy Causeway Bay Shop 銅鑼灣店
香港 銅鑼灣白沙道32字樓
查詢電話:852-3188 3158
營業時間 : 下午1:00-晚上 10:00

DK Aromatherapy/ DK Cuppa Tea Sheung Wan Shop 上環店
香港 上環 新街市街19號地下
查詢電話:852-2386 3588
營業時間 : 上午11:30-晚上 8:30


。產品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聯絡合作、產品試用、出席活

Email: domina_avel@hotmail.com
Facebook粉絲頁:兔兔兔子窩 www.facebook.com/niana410

Blog:
兔兔兔子窩 – rrrabbitnia.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