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5日 星期一

[試用] Panasonic Beauty細密泡沫潔面器 – 零感細緻 雙重潔面



偶爾經過一天的辛勞工作應酬後倦極歸家,天寒地凍的真想直接躲進被窩蒙頭大睡,但不徹底卸妝潔臉會讓肌膚健康嚴重受損或形成暗瘡油脂粒,再懶也不敢鬆懈。Panasonic Beauty細密泡沫潔面器有別於一般洗面器,能在5秒內極速製造綿密細泡深入清潔每個毛孔,更備有溫感卸妝功能幫助融掉臉上妝容,實在是冬天的大恩物呢!


大冷天裡入手一部有溫度的潔面器真令人急不及待來篇開箱文!XXD 外盒沿用了與機身同色系的高貴紫紅色,盒上印有簡單的圖文功能說明和警告字句。最重要的保用證已貼在盒頂,Panasonic為產品提供一年免費保養(由購買日起計),購買時請記得要保留購買單據,還有檢查保用證上是否已蓋上經銷商的印章喔!




打開盒子,可看見擺放整齊的各項配件:
潔面器主體
充電火牛
說明書
泡沫潔顏附件
潔顏刷
計量蓋
放置架





潔面器主體以白色為主,機身上有潔顏/卸妝模式各兩種開關與指示燈,機背上是可以開關的洗臉產品注入口。機身兩側還有預防手滑的刻線,設計貼心。


機身一側設有可閉合的電源線插口,對應附帶的電源供應器(亦即是…火牛)。要注意隨機附帶的火牛只有兩腳插頭,而香港一般插頭都是三腳的,使用前需要自行預備一個兩腳轉三腳的轉換插頭。接上電源後只需要大概兩小時電量會完全充滿,一次充電約可使用一週。全機防水,但使用時要記得緊閉電源線插口以免導電部分沾濕、在充電時構成危險。


隨機附送泡沫潔面頭和潔顏刷各一件,泡沫潔面頭特別適合敏感肌膚;潔顏刷頭由約21850條細至0.01mm的尖長刷毛和平頭刷毛組成,軟軟的刷毛不會刺激皮膚,還能有效去除老舊角質。


機身底部紫紅色,金屬部分便是溫感功能的卸妝頭,具有兩種溫度選擇:
48
43
每按一下卸妝模式開關都會進行溫度切換,只要約30秒已可升高至使用溫度,每次啟動時的溫度預設為「低」,也建議首次使用時先從「低」溫度開始。


Step 1 卸妝:
可將卸妝產品 (油、凝膠或膏狀均可)先塗抹在臉上或直接塗在卸妝頭上,再選擇適合的溫度,30秒後即時可用。使用時將卸妝頭貼於皮膚上再輕輕由內至外打圈按摩,連眼部也可使用,但為避免卸掉的妝擴散至其他部份,最後再處理眼角等妝較濃的部位。


用後感:
卸妝頭面積不小,像個小熨斗般在臉上打圈推移都非常順暢,卸妝頭側角還可處理鼻翼、咀唇、眼角等狹縫位置,卸妝率達9成,剩下的頑強妝容可用棉花棒輕輕擦拭乾淨。試用前特地把妝加深再加深,清潔效果也很理想!最愛溫感功能,終於不用把結冰的雙手捂到臉上了!


Step 2.1 泡沫潔顏:
將泡沫潔顏附件裝在主體機身上,打開機背的洗臉產品注入口加入適量的洗臉產品,份量約需要圖中洗臉膏的3倍,除了膏狀,洗面粉或凝膠狀洗臉產品也可以使用。加人洗面膏後,用附帶的計量器將4ml水注入機口中央,按下潔顏模式約5秒即可製出豐盈泡沫。


每按一下潔面模式開關都會進行標準/ 柔和模式切換,將臉分為額頭、左臉和右臉三部分把泡沫輕輕塗開,小心避開眼睛周邊以免泡沫入眼。泡沫潔眼適合每天使用,除了臉,還可用在頸部、頸部到胸口部位,但別用於咽喉處!


用後感:
雖然使用的洗臉產品量較一般以手揉搓出泡沫洗為多,但的確能在5秒內打出豐盈有彈性的泡沫,既綿密又細緻,用手打出的微量泡沫實在無法媲美。軟綿綿的泡沫在臉上打圈按摩清潔,用後臉上肌膚清爽!。


Step 2.2 潔顏刷:
使用方式與泡沫潔顏基本上沒分別,泡沫配合潔面刷使用除了清潔還能有效去角質,每週約使用1次已足夠了。一個刷頭按使用頻率計約有三個月至一年壽命。使用時將潔顏刷輕觸肌膚而不要硬壓在肌膚上,以免刺激、傷害肌膚。


用後感:
個人覺得配合潔面刷能更容易在臉上把泡泡均勻推開,柔軟的刷毛在臉上打圈按摩感覺舒適。用後肌膚真的變得更幼滑細緻,連鼻頭上的粉刺都推出來了,潔淨度五粒星!



Step 3 清潔:
清潔方式非常簡單,只需把主體機身和各附件上的泡沫清洗乾淨再晾乾便可。
清洗主體機身時可將洗臉產品注入口蓋打開,放在水柱下沖洗,再按下潔顏鍵啟動機身以便將機體內的洗面產品完全清洗。清洗後可輕搖機身將水滴排出,再將主體和配件安放在附帶的放置架上晾乾。




感謝Panasonic Beauty選中宅兔作為潔淨大使,還記得當初在活動中試用細密泡沫潔面器已被那5秒極速冒出的泡泡吸引,真的又彈又綿!得知可以試用這部集卸妝潔面功能於一身的新產品真令人雀躍,用後發現每天的卸妝+潔臉+清潔洗面器的過程不需10分鐘,比以往用手洗更加徹底潔淨,暖暖的溫感卸妝更是怕冷一族的恩物呢,實在沒有不愛的理由!推介男士們送一部給身邊的美女作為新年禮物,哈哈!XD


產品由Panasonic Beauty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聯絡合作、出席活

Email: domina_avel@hotmail.com
Facebook粉絲頁:兔兔兔子窩 www.facebook.com/niana410

Blog:
兔兔兔子窩 – rrrabbitnia.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