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6日 星期五

[療程] AesMedic皮秒激光(PICOlaser)面部去斑療程 – 體驗百億分之一秒超速去斑!


猛烈日照、健康問題、年齡增長、皮膚損傷等都是形成各種色斑的原因,色斑一旦形成便難以單靠護膚品去除,可說是皮膚問題中的一大煩惱。宅兔臉上也有不少暗瘡印和色斑,這天便到了AesMedic艾思美醫學中心找專業人士尋求解決方案!

AesMedic艾思美醫學中心以「度身訂造個人化」為品牌理念,從醫生專業角度,建議客人最合適的個人醫學美容療程及健康管理,配以先進嶄新的美容儀器及專業的醫療設備替客人打造美麗與自信。除了醫美療程外也有提供功能醫學服務,如壓力管理、體重管理、睡眠管理、敏感管理等。

位於銅鑼灣世貿中心的AesMedic鄰近地鐵站相當方便,黑色與木系的裝潢,加上看得見海景的待客空間,漂亮又舒適,讓到來的客人在療程前可以好好的休息與放鬆心情。

AesMedic的美容儀器跟醫療設備都是專業級的,甚至有一間設備達國際水平的手術室,手術燈、消毒焗爐等一應俱全。療程由醫生主理,既專業又安全可靠,就算是初次接觸醫美療程的客人也能安心信賴。



療程之前宅兔由治療師帶領前往拍攝底層照片,這機器可以拍出肉眼看不見的深層色斑位置。宅兔臉上的色斑集中在顴骨和下巴位置,原來深層色斑也有不少,要是不處理的話年紀大了就會浮上皮膚層,想想也可怕!

拍照後便由療程的主理醫生Dr. Sky為宅兔進行皮膚分析和講解關於療程的一切,到底皮秒激光PICOlaser是甚麼呢??
原來PICOlaser運用的脈衝比傳統激光快接近十倍,達至一百億分之一秒。此短脈衝不但減少激光放熱時間,更能減低其創傷性,且對色斑產生「機械性」激光壓力震動,此技術利用震動原理把色斑打碎,同時更可刺激母細胞產生骨膠原。研究表明,它有效地降低皮膚粗糙度達39.2%。

比起傳統激光,皮秒激光脈衝更短,效果出現速度更快,刺激性更低,恢復時間更快,療程次數與間隔更少更短。

PICOlaser有以下功效:
去除表淺色素/ - 對雀斑、曬斑、太陽班、老人斑、咖啡牛奶斑特別有效。
去除紋身 - 基於震動原理,一種激光就可以擊碎多種顏色,成果較快和顯著。
緊緻嫩膚 能激發母細胞產生骨膠原,令皮膚可以回復彈性和緊致,減少幼紋,收細毛孔,達致嫩膚的效果。

正式開始療程了,治療師先替宅兔敷上麻膏然後便讓宅兔休息一下等待麻膏生效。怕痛的宅兔其實第一次敷麻膏,當藥力生效後感到臉部麻麻的有點僵硬,很難控制臉部肌肉,但相對的麻醉後受到激光刺激時的確不太感到痛了。

抹走多餘的麻膏後,治療師還替宅兔敷上面膜補充水分以便應付接下來的療程。第一次遇到在進行療程前也替客人敷臉補濕的醫美中心,感覺對客人的照顧很貼心,會替客人的肌膚狀況設想,還會幫助客人調節至最適合接受療程的狀態,專業!

補充水分後肌膚飽滿潤澤,已經預備好接受療程,治療師替宅兔封上眼睛,避免在療程進行時眼睛張開會直接受激光照射。雖然已經敷上麻膏,再有吹風機在旁降溫,但PICOlaser打到臉上仍然有少許痛感。療程會先以點對點的方式打斑,之後再針對均勻臉上色素。


因為療程刺激了細胞增生,完成療程後皮膚上去斑的位置會有紅腫、發熱、刺痛的感覺,治療師會敷上厚身的補濕面膜,有鎮靜、補濕和降溫功效,涼涼的很舒服。

面膜敷完後紅腫的確減淡了,皮膚也飽滿的又帶光澤,而且PICOlaser的好處是療程後可以即時再化妝,只要輕輕上一點粉底便可蓋過泛紅膚色,就算再去逛街也不會引人側目。

晚上回家卸妝後仍見紅腫,幸好AesMedic有提供各種降紅、潤膚和減淡色素的藥膏,還貼心的附上使用次序和說明,第二天也有收到治療師的跟進電話,能如此細心全面的幫客人提前想到各種需要並提供協助,服務非常好!


療程後一週間臉上的紅腫會減退,皮膚表面或會出現「糖衣」現象,因激光而浮至表皮層的色素會經由新陳代謝脫落。療程過後數天宅兔的顴骨位置真的出現了一小塊黑黑的色素糖衣,然後某早起床糖衣脫落了,一點黑色素都沒剩下,整體膚色也慢慢變得均勻淨白,效果驚喜!

在這次療程中體驗到AesMedic艾思美醫學中心提供的貼心服務與Dr Sky的專業技術,對效果滿意之餘,也令我對醫美療程的信心大大加強!如此完美的醫美中心,推介給美美們!


AesMedic艾思美醫學中心
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世貿中心242403
Web: http://www.aesmedic.com.hk/
Tel: 3162 0409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聯絡合作、出席活

Email: domina_avel@hotmail.com
Facebook粉絲頁:兔兔兔子窩 www.facebook.com/niana410

Blog:
兔兔兔子窩 – rrrabbitnia.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