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1日 星期日

[試用] SECCA 納米蘋果幹細胞微磁頻保濕眼膜 – 方便隨身的微磁頻亮眼法寶!


最近收到了SECCA 納米蘋果幹細胞微磁頻保濕眼膜,正常眼膜上加上一粒粒黑色磁,賣相非常古怪,到底是甚麼東東呢?一起來研究研究一下!


SECCA Hydration Neuro Eye Mask
納米蘋果幹細胞微磁頻保濕眼膜

每晚熬夜、低頭族、長時間對著電腦工作等不良生活習慣,都會影響眼部健康,引致黑眼圈、眼袋、細紋等問題出現,外觀即時衰老幾年!這款納米蘋果幹細胞微磁頻保濕眼膜除了能保濕抒緩,當中的微磁頻還能促進血液循環,加強新陳代謝,有助改善眼部肌膚問題!針對眼紋的改善效果特別明顯,使用三天即可見到眼角皺紋明顯減少、眼周肌膚光滑緊致。


25G的眼膜精華相當多,建議先浸濕眼膜才取出敷到臉上,剩下的精華用來塗臉塗頸都還有剩下。


精華質地偏水質,容易滲入肌膚而且被吸收後肌膚回復清爽不黏膩。



眼膜使用的材質是經特殊工藝處理過的玉米纖維環保布,質感透薄,上面植入了納米微磁頻的小顆粒,看起來有點像舞會面具,有點詭異的神秘感~最喜歡眼膜的一角有一個突出的小圓弧方便我將這薄薄的眼膜打開而不撕破XD


留意!敷上眼膜時要注意磁頻凸起的一面應該貼到臉上!
被精華浸透的眼膜變得透明貼服,能緊貼在眼周不移位,敷上眼膜後可以隨意移動,敷20分鐘或眼膜開始乾(眼膜布變成白色)便可以取下了。


因為敷眼膜時有輕輕按摩讓精華吸收,所以在眼周留下的印痕比較深,不過再推一推按一按,過一會印痕便散掉了,但還是不建議急著出門之前敷這個啦!

不知是否血液循環的關系,敷完眼膜後感覺眼皮上的血管好像變明顯,這證明微磁頻真的有效果。眼下貼近下眼睫毛根部的眼周細紋都被滋潤到,水分補充了細紋也減淡囉!

納米微磁頻能分解排擠過氧化黑色素,可改善皮膚組織細胞內微循環,加強代謝,有效排毒,增進營養的吸收。看,連眼角的細紋都變短了一點!相信多用幾次效果會更好!

這款家用的納米微磁頻眼膜方便安全,隨時在家都能使用,不用出門上美容院啦!這款產品目前獨家在BN www.beautenation.com 銷售,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產品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聯絡合作、產品試用、出席活

Email: domina_avel@hotmail.com
Facebook粉絲頁:兔兔兔子窩 www.facebook.com/niana410

Blog:
兔兔兔子窩 – rrrabbitnia.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