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日 星期五

[試飲] 忙裡偷閒來一杯。為自己打氣! Jackshen Cheef Café 馬來西亞怡保3合1白咖啡 + Litans黑巧克力麥芽營養飲品



每天被工作上的繁鎖事搞得頭昏腦脹、行將就木,整個人累得失去動力,就像個洩了氣的汽球般死氣沉沉。這天正好收到來自馬來西亞的Jackshen Cheef Café 捷盛馬來西亞怡保31白咖啡和Litans立騰黑巧克力麥芽營養飲品,趕緊泡了一杯,給自己一點時間喘口氣!<3

Jackshen Cheef Café捷盛 馬來西亞怡保31白咖啡 (推廣價:$48/)
特色:
-       不添加任何人造香料或焦糖
-       採用天然原料


一盒裡共有13小包,放得滿滿的。

白咖啡粉粒幼細,只要加入160ml沸水,拌勻後即可飲用,方便快捷。

每包40g分量不少,要換一個大杯子才能加沸水XD
輕輕攪拌數圈咖啡粉已融化,沒有結塊或出現顆粒的情況,拌勻後面層出現薄薄的奶泡。一邊攪拌一邊聞到香濃咖啡味,入口質感細緻順滑,甜度稍高連平常不愛苦味的娘親大人也能接受,味道不錯。

工作繁忙時來杯香氣四溢的馬來西亞怡保31白咖啡,精神即時一振,確實是熬夜寫文的好朋友!。

Litans立騰黑巧克力麥芽營養飲品 (推廣價:$39/)
特色:
-       是純天然的黑巧克力粉和多種維生素。可可樹是原種植於馬來西亞。
-       提供日常飲食和日常推薦的維生素和礦物質。


大袋包裝內有15小包,輕巧方便易攜帶。


加入溫水拌勻即可飲用,喜歡濃味的話一杯可加80-100ml水,喜歡淡味的話可多加約140-160ml水。個人來說還是喜歡濃味多點,想喝滿滿一大杯的話可能要用2-3包才夠濃。

這款黑巧克力麥芽營養飲品還可以進行多種配搭,如加入穀物早餐中變成巧克力麥片、加入黑咖啡中變成莫卡咖啡等,甚至可以加入牛奶、魚膠粉拌勻再冷凍成巧克力/咖啡奶凍,變化多多,大人小朋友都會愛上!

銷售點︰
天人集團有限公司 (Hky Group Limited)
電話︰(852) 3998 4250
電郵︰beanpremium@gmail.com


Jackshen Chef FB: https://www.facebook.com/jackshen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