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5日 星期一

[食食食] 鮮味滿載。捕獲海鮮球 – The Captain’s House@TST



最近全球掀起一股精靈球旋風,沒想到去晚飯也能遇上神奇的「海鮮球」,還很巨形呢!!


友人大愛的The Captain’s House位於尖沙咀厚福街,沒想到已經八時半了依然滿座,幸好友人已事先訂座,要是walkin的話有可能要敗興而還了。



店內以黑與原木的桌椅配搭,大大的方桌桌面寬闊,多點了食物也不怕放不下。最特別是角落裡的「蠔柱」,以大量蠔殼組成,造形特別又符合餐廳的主題風格。


先來一杯Pink Flamingo, 以菠蘿汁加入奶和紅石榴糖漿,粉紅色調浪漫迷人,入口順滑,口感有點像奶昔,因為混有菠蘿汁所以味道偏清甜而不膩。



每天供應的新鮮生蠔都會列在黑板上,價錢一目了然,先來兩款生蠔墊墊胃吧~澳洲的Coffin Bay 與法國的Gillardeau味道同樣偏濃,海水味非常突出,去除了腥氣之餘還令蠔味更鮮。


The Captain’s House的名物非熱船長海鮮拼盤莫屬,一般吃到的海鮮拼盤都是凍盤,但這裡的卻是熱食,難得來到當然要一試!海鮮拼盤有3款、5款、8款三種配搭,還可另外加錢加配虎蝦或活龍蝦,二人用餐的話選3款海鮮的也足夠了!


大大的藍色「海鮮球」內是已煮熟的海鮮與醬料,上桌時店員會不停將海鮮球搖晃直至海鮮與醬料完全混合,再將袋口剪開方便客人進食,很新奇呀!

三款海鮮選擇了巨形扇貝、大蜆和長腳蟹腳,還加錢選了虎蝦。虎蝦尺寸不小,蝦頭藏有大量蝦膏香氣四溢,蝦身爽口啖啖肉,吃得暢快!配上微辣但極香濃的卡疆蒜蓉汁,海鮮味道更濃郁。「海鮮球」內除了海鮮還有伴菜的薯仔、香腸和粟米,分量足夠填飽兩人的胃有餘,比相像中更抵食!


將所有海鮮和伴菜都吃光後實在飽得吃不下其他,只好直接跳到甜品時間。試了店員推介的Cappuccino Cheese Cake, 芝士蛋糕質感細滑,入口是濃濃的咖啡香,讓友人也忍不住挖走一半XD


非常滿足又意外地飽肚兼抵食,下次一定要約一大班朋友來多試幾款食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