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8日 星期二

[食食食] 無肉不歡!- Granville Island Hong Kong @西營盤

自從港鐡通車後,出入西營盤從此不再有交通不便的問題,而且西營盤有不少高質素餐廳,這天便拉著為食之友深入盤地覓食去!

畢竟對西營盤地勢毫不了解,看罷google map後隨意選了個出口...結果不停往上爬了幾段斜坡才到達,果真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勞其筋骨,餓其體膚...



美國風格的裝潢,整牆身的舊車牌,滿滿的酒瓶子,暈黃燈光,未吃先放鬆。長長的啤酒單,嗜酒朋友都為之興奮,我則被菜單上的彩照吸引住。

為怕被液體面包佔據胃容量,今天點了蘋果汁,清新又解渴。

炸甘薯薯條 $78
香脆薯條,咬下去甜甜的,原來是以甘薯製成,主張不沾醬吃原味最好,再來杯啤酒,真是聊天好拍檔

薯仔沙律 $98
吃完香口小食要來點沙律平衡一下,軟身薯仔仔加蛋黃沙律醬一向是我的最愛,但吃多了未免飽滯,這時吃一口爽脆蔬菜

新鮮大蜆配牛油檸檬 $168
比起青口我更愛大蜆,配以簡單的牛油檸檬汁,牛油香中帶有微酸中和,清新又能突出蜆的鮮味。吃完大蜆還可以蒜蓉多士醮醬吃,味道配撘一樣完美!

白汁黑松露意粉 $158
平常黑松露落太多或太集中的話味道會太濃烈不是人人接受,這碟意粉將黑松露完全混合到白汁和意粉中,每一口意粉都吃到creamy白汁和著松露暗香,淡淡的一絲香味,突出而不突兀。

美國頂級西冷牛扒 $388
大大塊西冷牛扒,表面的網紋漂亮,外面煎熟𥚃面仍呈現鮮嫩粉紅帶點肉汁,厚身的牛扒啖啖肉啱晒一群食肉獸。配菜的蔬菜菇菌也經過烤焗,香氣撲鼻又不會焗到乾水,讚!

招牌豬肋骨配薯條 $498
食肉獸們的必食之選,大大條豬肋骨以香草醃過夜,再以低溫烤焗三小時,功夫多多誠意十足。輕輕切下去已骨肉分離,女士們吃的時候便不怕醬汁沾到臉上了。經烤焗後肉質稍為乾身,配旁邊的醬汁或菜絲沙律同吃便可加強濕潤度,作為下酒菜一流呢!

烤焗走地雞 $248
朋友堅持點的新鮮走地雞,以高溫鹽焗,令外皮香脆但肉質仍然滑溜,至今仍然回味。作為配菜的椰菜花也加上香料焗烤,第一次吃到!

一頓豐盛晚餐下来已臨近胃容量極限了,無肉不歡的我們盡興而歸,還得感謝上天事先餓我體膚啊!


--------------------------------------------------------------
歡迎聯絡合作、出席活

Email: domina_avel@hotmail.com
Facebook粉絲頁:兔兔兔子窩 www.facebook.com/niana410

Blog:
兔兔兔子窩 – rrrabbitnia.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