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9日 星期日

[試用] Becupidon比可比北極熊保濕噴霧 – 清爽補濕一TAKE過!



夏日炎炎,就算拿著芭蕉扇走在街上還是弄得滿頭大汗,化了多美的妝容都溶光光啦!一枝能用於補濕定妝的噴霧便是這種天氣的必需品了,正好獲邀試用Becupidon比可比北極熊保濕噴霧,太棒了!

Becupidon比可比北極熊保濕噴霧,100ml的容量不多,放進手袋裡也不會太重。成分中含有高效補濕的膠原蛋白,能鎮定日曬後肌膚的蘆薈萃取液,還有天然薄荷能增加清涼感。

 
最喜歡它的噴咀夠細而範圍大而圓整,按壓一下已可順暢的噴滿完半邊臉,而且噴霧極細,用以定妝時不怕會出現大顆水珠破壞妝容。一般用法是潔膚後噴到臉上再輕拍至吸收或是定妝用,但有時臉上出汗乾掉後總覺得癢癢的又油光滿面,也可以噴上噴霧(按壓數次),將多餘噴霧輕輕印走,再輕拍以令剩餘的噴霧滲進皮膚,清潔又補濕!

用後肌膚即時補充水分,清爽不油膩,肌膚更有光澤,毛孔細紋也因水分充足而減淡一點。薄荷成分冰冰涼涼,能在夏日短暫降溫也不錯!

降溫、清潔、補濕、定妝多功能合一,真是夏天恩物,每天都要隨身攜帶一枝呢!

My Princess HK 我的公主為Becupidon 比可比 邱比特香港分銷商,此產品由My Princess HK 提供


--------------------------------------------------------------
歡迎聯絡合作、出席活動

Email: domina_avel@hotmail.com
Facebook粉絲頁:兔兔兔子窩 www.facebook.com/niana410

Blog:
兔兔兔子窩 – rrrabbitnia.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