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9日 星期日

[試用] Arumee水凝美白系列Pro-White Series – 韓方溫和美白


說到護膚品,韓國漸漸也成為重要產地,最近試用了產自韓國的Arumee水凝美白系列Pro-White Series,性質溫和親膚,男女適用,又能在美白同時保濕,一舉兩得!
Arumee愛詩夢凝是韓國LG旗下護膚品牌,由著名化妝品研究中心COSMAX研製,集團下還生產雪花秀、MISSALaneige等品牌。Arumee產品更推出由韓國權威皮膚生理學研究中心研發平衡男女皮膚黃金比例的方程式,可以男女合用的護膚品
 
Arumee水凝美白系列Pro-White Series具有以下特點:
高效保濕因子能鎖緊水分,形成自我保護膜,防止水份流失
含有植物萃取精華,專為提高肌膚自我保護力研發
針對改善膚色和高度滋養肌膚
防止黑色素沉澱
軟化肌膚加強去除角質層
調節平衡肌膚表面的酸鹼度,促進肌膚健康
性質溫和,皮膚敏感人士也適用

Pro-White Cleansing Milk 水凝美白卸粧潔面奶
$269 / 140ml
含有優質維他命及桑樹皮精華的美白粒子配方,透過按摩手法溶解美白粒子並釋放內裡美白成份,能徹底清潔肌膚污垢,防止黑色素沉殿,同時能加強肌膚保濕功能,可作卸粧之用。
成分:
桑樹皮精華 - 有效軟化角質、強效清潔毛孔污垢和油脂,抵抗自由基有抗衰老及預防黑色素沉澱
維他命A酸 - 維他命A衍生物,調節角質層的新陳代謝正常化,同時能使肌膚柔軟而有彈性
黃蘖樹皮萃取 - 強效抗氧化、高度保濕功能、強化結締組織網狀層及保護皮膚不受紫外線傷害

用後感: 使用時取兩泵也足夠全臉清潔,由下而上打圈按摩約2-3分鐘,用紙巾抹淨再用水清洗即可;如用作卸妝,則需要再重覆潔面一次。兔兔一直以為洗面奶質地較油膩,但Arumee令我改觀了!洗臉後不單感覺清爽,肌膚也變得更柔滑細緻,毛孔也有收細一點!

 
Pro-White Toner 水凝美白機能水 / 美白神仙水
$269 / 140ml
質地細緻的高機能保濕型化妝水,亦可同時搭配濕敷使用,深入肌膚底層淡化及防止黑色素沉澱;預防潛在色斑形成 令肌膚柔潤光澤,散發透白健康光彩。

成份:
蘋果酸 - 果酸的一種,能軟化角質層,去除粗糙老化的表層,調節肌膚酸鹼度,增加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常見自蘋果中萃取,還具有抗氧化能力。
酒石酸 - 加強美白及預防色素沉澱形成黑斑。
黃蘖樹皮萃取 - 加強微循環,增加皮膚通透性,淡化色素美白細胞作用。
甜菜鹼 - 凝膠質地有助鎖緊水份,阻止水份流失功能。
蔗糖 - 保濕微分子容易滲透肌膚使之回復彈性。
PCA鈉 - 能強化角質功能,抗靜電,使肌膚自身提升保濕能力。

用後感:兔兔較喜歡在手心倒出適當分量,再以輕拍輕按的方式拍上全臉,護膚同時又可以按摩。用後感覺滋潤,肌膚上帶有光澤,而且膚色也變得較為亮白。

Pro-White Facial Pack 水凝美白修護面膜
$259 / 100g
具保養功能的美白面膜,活化細胞加促新陳代謝,排出皮層內有毒物質可使膚色回復神彩,含高巔土成份有效吸出皮膚過多油脂去除粉刺;改善肌膚及毛孔緊緻度。獨有藍色粒子內有光果甘草,透過按摩溶解滲透入肌膚能加強發揮美白淡化色斑及暗瘡印效果。

成份:
高嶺土 - 具有吸收油脂的特性,平衡油脂分泌,有改善膚色消腫,深層滋養功效。
甘草酸鉀 - 具有美白,抗敏提升肌膚防禦能力。
光果甘草 - 含甘草素,有美白效果。
尿囊素 - 自紫草中萃取而成,具有舒緩緊張及幫助肌膚組織再生之功能。

用後感: 潔臉後取適最面膜敷上,不用太厚,遮得住皮膚顏色就可以了。面膜質地傾泥質,含有藍色粒子,在敷臉同時按摩一下令粒子溶解效果會更好;稍硬的粒子按摩起來有點像磨砂感覺呢!靜待10-15mis可把面膜洗掉,肌膚即時變滑溜細緻,亮白度比使用水凝美白機能水更高,看起來水嫩水嫩的!

最近與很久沒見的朋友見面,都說我膚色比以前白,紛紛問我是如何保養的,Arumme水凝美白系列Pro-White Series功勞不少啊!

--------------------------------------------------------------
歡迎聯絡合作、出席活動

Email: domina_avel@hotmail.com
Facebook粉絲頁:兔兔兔子窩 www.facebook.com/niana410

Blog:
兔兔兔子窩 – rrrabbitnia.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