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0日 星期四

[食食食] 貓蹤處處– Hello Kitty le petit cafe @ 尖沙咀



在尖沙咀逛街時看見這家Hello Kitty小店,漂亮的店面讓我忍不住進去細看!整家店以白色為主,加上歐式風格給人潔淨高貴的感覺,正好Hello Kitty也是白色。

一踏進店內只見大大隻Kitty在迎接我,牆上也有可愛的Kitty,櫃子裡也放著各式不同的Kitty主題商品,貓蹤處處。

店子中間的小圓桌放有不同的曲奇試吃品,特別喜歡橙味曲奇橙香濃郁,原來店裡售賣的曲奇口味有十幾款之多!除了曲奇,還有各款馬卡龍跟精緻小蛋糕,我發現除了女生,還有不少男士到來詢問購買呢,看來漂亮的Kitty甜點也蠻受歡迎的。

店裡有個開放式廚房和少量座位,除甜點外也有售賣飲品,逛街累了也可以來休息享受一下精緻甜品。

看著看著還真有點餓,點了一客Hello Kitty窩夫,大概等待十分鐘左右便由店員送上熱騰騰的窩夫了,還貼心的用紙包好,一邊逛街一邊吃也可以。



窩夫形狀是Hello Kitty的頭,連蝴蝶結也有,真度算高,內餡是滿得流瀉的花生醬與砂糖,熱騰騰的咬下,還沒融化的砂糖跟細滑花生醬從來都是最佳拍檔!手掌大小的Kitty窩夫份量有飽足感但又不會滯,作為逛街小吃或下午茶很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