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日 星期二

[療程] 雪纖瘦Expert Clean水漾療程 – 水力潔淨、無瑕美肌




第一次到訪雪纖瘦,一出電梯已看見大大幅代言廣告還有以白為主的裝潢,給人如雪般潔淨的舒適感。大堂一側放著的雪白長沙發上面躺著一只巨形熊bear bear,任誰看見也會想窩進沙發摟著大熊休息一下 XD

聖誕快到了,雪纖瘦的接待大堂也放佈置了不少聖誕裝飾,很漂亮呢!

在大堂登記好資料後,美容師便帶我到進行療程的房間…寬敞的空間,有進行療程用的床,還像間起居室般有小沙發和大鏡子,進行療程後要更衣梳妝也很方便呢!

躺好後美容師先細細檢查並了解我的膚質情況,發現我皮膚缺水情況不輕,便決定替我進行具有清潔補濕作用的Expert Clean水漾療程,還很細心專業的讓我簡單了解療程的過程、功效才開始療程呢。療程的第一步當然是先卸妝潔膚囉!

Expert Clean水漾療程採用來自韓國的最新美容儀器,附有螺旋式吸頭以水力打磨走擋住養分滲入的角質層,同時用真空抽吸吸走死皮等髒東西,還會一邊吸一邊噴出精華,一個步驟能同時做到清潔補濕通淋巴,也太棒了吧?

一般使用的精華有三種:水分 針對乾燥肌膚補濕;乳酸 針對油分多較髒的皮膚;水陽酸 針對有厚厚角質層的皮膚。這天美容師替我選了水分精華加強對肌膚的保濕,療程進行時能感到真空吸頭在臉上一邊抽吸一邊噴出精華,再加上美容師推拉的手法,真有點通淋巴和拉提的感覺。

整個抽吸拉提的過程大概15分鐘左右,吸頭在臉上抽吸毫無痛感,遇著毛孔較髒如有黑頭粉刺的部分會重點處理。雖說一些抽吸次數較多的重點部位有點泛紅,但也屬於正常情況。完成後可見肌膚變得更為幼嫩,摸起來也滑溜不少,鼻頭的黑頭都清理得只剩下撐大了的毛孔,最重要是連暗沉發黃的膚色都變得透白!

最後步驟是敷上15-20min補濕面膜補充和鎖緊水分,經過20min後取掉面膜仍有些精華留在臉上,美容師再替我稍作按摩令精華吸收,再塗上面霜就完成整個療程。敷過補水Mask後連剛剛因真空抽吸而出現的泛紅也消退,肌膚變得水嫩滑溜,看見都想摸一把!整個療程約40分鐘左右,又快又舒適,OL們趁午休時段來急救一下也趕得及呢!


不得不說使用前後分別頗大(在同一位置與高度拍攝),對比下才發現本來的肌膚(特別是鼻翼兩旁)實在暗啞發黃得過分,療程後肌膚明顯更細緻透白,毛孔粗大位置被撫平又變得清潔,輕輕撫摸下感到膚質改善,比療程前更細滑柔軟。臉上厚厚的角質層被清理後,塗上護膚品時吸收得更快更多,一點一滴都不會浪費!整體來說療程效果蠻不錯,令人滿意!

事實證明,單憑雙手實在無法與儀器媲美,定期以儀器進行清潔不但更能徹底潔淨,還能去除角質層幫助肌膚吸收護膚品,令肌膚得到充足的保養。療程時間約一小時,快捷又舒服,推介給各位美美們!!


 雪纖瘦 The Beauty
http://www.thebeauty.hk/
https://www.facebook.com/the.beauty.hk/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聯絡合作、出席活

Email: domina_avel@hotmail.com
Facebook粉絲頁:兔兔兔子窩 www.facebook.com/niana410

Blog:
兔兔兔子窩 – rrrabbitnia.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