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8日 星期二

[試用] K:becos水光針速效補水面膜 – 全效補水。輕鬆重拾水漾彈滑肌


每日待在冷氣房裡,肌膚水分流失得更快,睡前敷一片K:becos水光針速效補水面膜,既補水又relax,還令肌膚保持水嫩Q彈,絕對是宅兔每晚的指定動作XD

K:becos水光針速效補水面膜
韓國人氣品牌k:becos不停研發新品,這款面膜甫推出已大受歡迎,更曾獲得2016年度屈臣氏健康美麗大賞,質素有保證。

外包裝上附上韓、英文說明,亦有使用圖示,簡單又清晰。
面膜的主要精華成分包括角鯊烯萃取、葡萄柚籽提取物、谷胱甘肽、透明質酸、猴麵包樹籽提取物等,能有效深層補濕鎖水、緊緻毛孔、美白去印、抗敏降紅、撫平細紋、抗氧化、增加皮膚彈性,可說是一片全效!       


面膜採用獨特的橘瓣多階段纖維膜布,透薄又帶點彈性,敷感仿如肌膚真皮般柔軟,亦能緊貼全臉,有助將精華送進肌膚底層。


取出面膜後,包裝內還剩餘不少精華。呈乳白色的精華質地較濃稠,能附在面膜上不易滴落。

敷上面膜約20-40分鐘待精華完全被吸收後,肌膚即時帶有自然水亮光澤,猶如做了水光針療程,滑溜又有彈性,水分飽滿的肌膚連細紋都減淡不少。

多雨潮濕的夏天也不可忽略肌膚的補濕工作呀,大力推介這款多功能的K:becos水光針速效補水面膜!


K:becos水光針速效補水面膜

https://www.facebook.com/kbecos


。產品由億豐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聯絡合作、產品試用、出席活

Email: domina_avel@hotmail.com
Facebook粉絲頁:兔兔兔子窩 www.facebook.com/niana410

Blog:
兔兔兔子窩 – rrrabbitnia.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