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8日 星期二

[活動x體驗] DK x DTW Fascination Night 傾神花藥 – 人見人愛的魅力秘密


「花藥」到底是甚麼?
是藥?是香熏油?是花水?
早前到DK Aromatherapy出席了 Fascinaion Night活動,才真正了解「花藥」到底是何方神聖~

花藥香熏油雖然同樣是源自天然植物又有舒緩功效,但兩者於製作過程、成分 和用法都各有不同。
香薰油是非常濃縮的植物精華,用法可配合香薰爐蒸薰或稀釋後作身體按摩,但必須以底油稀釋後才可用於皮膚,而且不可食用;
花藥的製作是以高山泉水浸泡植物提取植物的能量, 而非植物的有機化學分子,因此製成品性質溫和,可以安心食用,用途主要針對心理層面,可說是心靈化妝品,幫助調節情緒。

Fascinaion Night活動中,由從事研究「終身美麗」超過25年、與權威臨床草本醫生Dr. Terry Willard 一起研發出「傾神花藥」的Juli 老師親身為大家講解花藥的功能、用法還有各種小問答。
Juli老師主張「美麗」是由身、心、靈三方面的健康及平衡所組合而成。三項元素中又以靈性健康最為重要,因為心靈快樂健康與否,對身體內與外的健康美麗都有直接影響。


DTW傾神花藥是由含有植物震動能量的液體所造成,含有11種花卉元素,對情緒管理特別有效,在增加正能量的同時消除負面情緒,可說是內服型的「心靈精華」。

花藥的用法亦很簡單,使用前先把它放在掌心敲四下,然後每次滴在舌頭底約四至五滴,每天4次,每次相隔半小時以上。花藥味道甜甜的容易入口,除了直接滴在舌頭底,也可以滴進飲料裡,不會影響味道口感。

宅兔也帶了一瓶Fascination回家,連續服用了兩週後,發現與一位平日不對盤、完全0交流的同事關係忽然變得緩和,對方更向宅兔展露微笑,真的受寵若驚面對這種突如其來的改變也只能相信這是花藥的奇跡,真要繼續服用Fascination以保持和諧的工作關係情緒。


原來DTW花藥系列除了人見人愛的Fascination,還有其他針對各種問題的花藥產品,例如能緊急舒緩情緒的Emergency、加強集中力的Focus等,都可以在DK Aromatherapy購買。
DK現正推出「傾神花藥」套裝(價值$499(原價$699))包括:傾神花藥和傾城香薰油各一支、香薰頸鏈和香石一套;
傾城香薰油套裝(價值$299(原價$399)) 包括:傾城香薰油一支、香薰頸鏈和香石一套 (只需把數滴傾城香薰油進入香薰頸鏈或香石便可)


不得不提,活動當晚得到刻上宅兔名字的美美保溫瓶~(心心眼) 是冬天超實用的恩物!
這款保溫瓶原價$299,購買「傾神花藥」套裝(價值$499(原價$699))可以用$250換購,再送免費刻名服務呢~~不論是套裝或保溫瓶,用來送禮的話都實用又吸引,想當暖男/暖女可以考慮一下!



活動中還享用了花茶與精美的DK Cuppa Tea小食,見識了來自Sky Balloon Studio美美的汽球藝術品,再加上有獎問答環節的禮物,滿載而歸!

最後當然少不了與美麗Juli的老師自拍啦!

吸引力,不一定針對浪漫邂逅,對日常的人際關係同樣重要,宅兔透過花藥看到了一線曙光。要達到人見人愛,車見車載的最高境界,相信只是時間問題!XD



。產品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聯絡合作、產品試用、出席活

Email: domina_avel@hotmail.com
Facebook粉絲頁:兔兔兔子窩 www.facebook.com/niana410

Blog:
兔兔兔子窩 – rrrabbitnia.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