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7日 星期六

[活動] Barrier Repair 柔滑BB肌工作坊 – 解開秋冬嫩肌秘密!



好開心又可以再次出席Barrier Repair 柔滑BB肌工作坊,百人敷面膜的場面仍然壯觀!

踏入冬季肌膚明顯缺水,乾燥會引起過敏、痕癢、細紋、粒粒、泛油等問題,不容忽視,必需要選對面膜針對乾燥問顯對症下藥。冬季以補濕滋潤為面膜首選,市面上雖然能買到林林總總的面膜,Barrier Repair三重補濕彈力面膜(極潤)一直是我的心頭好,且來看看我的分享吧!


工作坊上能看到Barrier Repair面膜系列的展示,除了三重補濕彈力面膜(極潤)外,還有三重補濕滑肌面膜(水潤)和極緻骨膠原彈力面膜,各有不同功效,這次試用的是三重補濕彈力面膜(極潤)呢!在工作坊上大家一邊敷上面膜一邊學習按摩技巧,喝喝花茶,又有化妝教學,非常充實!大會更貼心的安排了化妝品讓大家畫上美美的妝容拍大合照~


三重補濕彈力面膜(極潤) 27ml精華中含有高滲透性骨膠原的美容液、高滲透性納米透明質酸以及模仿嬰兒肌膚特有的保水成分。面膜具有三重鎖水保濕功效,能防止肌膚乾燥、防敏感、滋潤、鎖水及淡化細紋,回復肌膚緊致彈性如BB肌一般。無香料、無防腐劑的低刺激配方適合任何性質肌膚,建議每週使用1-2次。


面膜質地雖不像蠶絲面膜般薄但仍可透出底層膚色,帶有27ml的精華可說不少,取出時更不時有精華滴下。面膜的剪裁帶有預先裁好的切口,讓人可按臉形大小將面膜貼於臉上,務求令面膜在肌膚上能更加緊密貼服。最喜歡人中位和下巴位的剪裁,讓我可以將面膜拉到最緊貼鼻翼側等一般面膜無法顧及的部分。


還剩下很多精華在包裝裡,除了用來補充面膜的精華和抹到頸上手上,在工作坊上還學到可將精華跟BB cream或底霜混合加強底霜的持久度、滋潤度和貼服度,那樣便不怕上妝後很快變乾或溶妝啦。



20分鐘後將面膜取下,肌膚變得更有彈力和淨白,像喝了水般飽滿!眼肚上的小顆粒跟細紋減退,兩頰的大毛孔都明顯收細,摸上去是柔軟手感。取下面膜後輕輕按摩令精華吸收,滲透度令人滿意。精華會在臉上形成薄膜,質感不算黏膩,但記得在塗抹後續護膚品時力度要更輕,不然臉上的精華薄膜會被搓成刷膠碎。


在冬天也想擁有水潤飽滿的彈滑肌嗎?可以試試Barrier Repair三重補濕彈力面膜喔!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聯絡合作、出席活

Email: domina_avel@hotmail.com
Facebook粉絲頁:兔兔兔子窩 www.facebook.com/niana410

Blog:
兔兔兔子窩 – rrrabbitnia.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