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0日 星期日

[試用] Corpore Sano – 來自西班牙的天然有機護膚


臉部的角質層天天在積聚,要是沒有好好去除,老化的角質便會像個面具般阻擋皮膚吸收後續護膚品的養份,令膚質變差。就算好好去除了角質,但要是用了不適合自已的保濕產品的話,也會令肌膚水油不平衡、肌膚乾燥之餘還滿臉油光。最近收到有機品牌Corpore Sano兩款產品,正好能針對解決上述問題,來看看宅兔的分享吧!

來自西班牙的Corpore Sano源自1980年,主張以有機、天然的材料生產護膚品,生產過程中保證絕不採用動物測試,連產品包裝也採用可以循環再用的環保物料,產品也取得具有公信力的歐盟Ecocert有機認證,消費者可以放心信賴。

蘆薈嫩膚面部磨砂 /100ml
主要成分有蘆薈和青檸,味道主調是青檸香,清新提神,而在所有成分中,有90.15%是天然成分,有10.2%由有機農業生產,化學物質比例極少,性質更加溫和親膚。特別加入了天然植物精華的微粒子,能徹底清潔老化角質、促進血液循環,令肌膚能更有效、直接地吸收養分滋養新生細胞,同時讓亮度與彈性提升。

產品外包裝上除了外文(西班牙文?)還有英文說明,不怕看不懂。全新產品的瓶口被封死,使用前需將蓋子前的塑膠撕走才能打開蓋子,確保衛生。

從琥珀色的磨砂啫喱可以看到細小的微粒子,啫喱狀質地可以輕易推開,輕輕打圈能感到幼細的磨砂粒子在肌膚上磨擦,感覺不算大也沒有痛感。


經磨砂按摩後,肌膚明顯變得更幼細滑嫩,連細紋或凹凸位置也變得平滑不少,摸上去又軟又滑,抹上護膚品後滲透得更快。

鼻頭與鼻翼位置也能好好清潔,一些黑頭粉刺都被帶走了留下清潔的毛孔,感覺清爽潔淨,像是幫臉部好好打掃了一番般暢快!

磨砂粒子幼細對肌膚非常溫和,用後肌膚也不會變得特別乾燥,隔天使用也可以呢!

幹細胞平衡霜 /50ml
這是一款日霜,也可當作妝前底霜使用。成分包含紅葡萄籽幹細胞、紅杉木幹細胞、石榴果等,除了滋潤肌膚,還能改善皮脂腺分泌過多問題,平衡油脂。*留意:初次使用時需要多按幾次才能擠出平衡霜喔!

先在滿是乾紋的手背上試用,白色cream狀質地的平衡霜只是輕輕按摩數圈已完全被吸收,雖然是白色但並不會在肌膚上顯白。用後乾紋減淡,肌膚表面變得柔軟飽滿又有光澤,滋潤度令人滿意。

平常在完成一般護膚程序後出門,回到公司已經油光滿面。這天塗上平衡霜後只抹上防曬,直至下班時間肌膚也只是輕微泛油,控油度甚高,宅兔現在已經把本來的面霜換掉,天天使用這一瓶了。


用罷兩款產品都完全沒有敏感情況出現,有機產品的確更溫和,令人用得更放心,推介給各位美美們!

總代理: Improve International Ltd
查詢電話: 2377 0669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聯絡合作、出席活

Email: domina_avel@hotmail.com
Facebook粉絲頁:兔兔兔子窩 www.facebook.com/niana410

Blog:
兔兔兔子窩 – rrrabbitnia.blogspot.com


2016年3月19日 星期六

[食食食] 蒸蒸更健康! 有蒸氣@TST



乍暖還寒的日子,沒甚麼比相約親朋好友圍在一起吃火鍋更好了!一行十一人來到尖沙咀天文臺圍的有蒸氣海鮮石鍋專門店,還好時間尚早可以立即入座,聽說7時後已被預約得滿滿的!

有蒸氣其實在寶軒酒店1樓,可以在店的正門上樓梯,或者用酒店的電梯上一樓,就算帶同家中長輩一起也不怕要走樓梯了。店裡樓底挑高,通風不錯,不怕會困著火鍋蒸氣將人燻得一身味兒。座位有卡座、多人長桌、也有能容納十幾人的VIP房,整潔的木系裝潢比一般火鍋酒家舒適。

店裡的食物和火鍋料可以單點,也有提供套餐選擇,花多眼亂的我只有坐著等吃的份,與有主意的朋友一起吃就是好啊!

第一次吃蒸氣火鍋真有點好奇,似乎一切秘密都在大桌中間的蒸氣石鍋中。點菜後店員先打開蒸氣石鍋的開關,一股蒸氣噴薄而出,散發出溫暖的氣息。

大夥兒選了南瓜排骨粥底,吃海鮮前先將米、南瓜和排骨倒進底層石鍋中,蒸海鮮時精華會一點一滴的掉到粥裡,令人期待壓軸的鮮美南瓜粥。


南非飽魚 (古法雞油/蟲草花)
淋上薑蔥的古法雞油或放上蟲草花的南非鮑魚約有手心大小,已事先起肉劃上格紋令受熱更平均。火候剛好的鮑魚肉質偏軟容易咬開,口感濕潤沒有被蒸乾水分。配上薑蔥與古法雞油將鮑魚的鮮味進一步提升,還能吃進滿口薑蔥香味。

蒜蓉蟶子
長長的蟶子上鋪著滿滿的蒜蓉,蒸好揭蓋時散出濃郁蒜香。蟶子仍然嫩身,沒有收縮至小件,下層的粉絲吸收了蒜蓉味與蟶子的精華,加點鼓油簡直是人間美味。

黑松露蒜蓉南非龍蝦
龍蝦上鋪滿店家自製的黑松露蒜蓉醬,龍蝦肉中滲進了淡淡松露香與蒜香,讚!唯龍蝦並沒有起肉,女士們吃的時候可能會失去儀態,建議從龍蝦尾部將肉挑起,再輕輕拉扯便能輕易將肉、殼分離。龍蝦肉質較結實,伴著黑松露的一絲香氣,啖啖肉吃得暢快。


冰鎮本地斑馬瀬尿蝦
吃貨友人特別指定的冰鎮瀬尿蝦產自本地,尺寸比平日吃到的瀨尿蝦大上十倍八倍,蝦膏比蝦肉還多,難道是深海的一只蝦大王?第一次遇上冰鎮瀨尿蝦這種吃法,蝦肉軟滑,橙紅色的蝦膏佔了超過一半,鮮中帶點咸香,一試愛上!

日本大元貝
珍寶尺寸的大元貝墊上粉絲,鋪滿蒜蓉辣椒再蒸,為了控制受熱程度已事先對切開半,口感保持綿軟滑溜,微辣配上蒜香非常惹味。

秘製花甲
一般會用花甲,這天餐廳應朋友特別要求用上蝴蝶蚌,漂亮的淡紫外殼內是肥美飽滿的蚌肉,吸收了微辣的胡椒湯汁,特別滋味。

酥炸墨魚頭
墨魚頭用墨魚滑打成條狀再酥炸,金黃色的像一條條小金條 (心心眼XD),外脆內軟的墨魚滑打得細滑又彈牙,墨魚味濃郁,令人想一條接一條吃不停。

避風塘茄子粒
茄子粒是偏辣的避風塘風味,切成一口一件的尺寸,外層是又薄又脆的炸漿,內裡的茄子肉仍然軟身多汁,用來下酒超棒!


韓國象拔蚌
粉藍色的蚌殼盛著蒜蓉象拔蚌,蚌肉爽口彈牙有嚼勁,有點像北寄貝刺身的口感,單以蒜蓉調味已經鮮味十足。

南北杏燉豬肺湯
乳白色的湯汁很濃厚,單用看的還以為是牛奶呢!咸鮮的味道沿著喉嚨慢慢滑下,暢快淋漓,據說還有潤肺益氣,美膚養顏的功效,忍不住喝了兩碗。


本地手切牛頸脊
吃火鍋怎能少了牛?脂肪分佈均勻的牛頸脊一看便知是上等貨色,店員幫忙將肉細心鋪開,只要一分鐘已經可以吃,再蒸久一點肉便會過老。剛熟的牛頸脊還帶少許微紅,肉質軟滑又有牛味,與平日吃的肥牛相比脂肪不多,女士們也可開懷大吃了!

還記得一開始放進石鍋內的南瓜排骨米嘛?現在已經變成金黃漂亮的南瓜粥囉!加入蔥茜提升香味,再稍微拌勻便可以吃了!南瓜粥本身吸收了南瓜與排骨味,再加上蒸了一整晚的海鮮精華,味道不會很濃但勝在清淡中見鮮味,吃罷粥身體暖暖的,為這頓蒸氣火鍋劃上句號。


有蒸氣用的食材足夠新鮮,單以蒜蓉提味已足夠,蒸氣火鍋主要吃的就是鮮味,我吃到了,推介!

2016年3月16日 星期三

[食食食] 尋味。老友粉 - 阿桂老友粉@觀塘


中學時代在觀塘上學,總對這擁擠但充滿人情味的老舊社區有種情意結。多年過去,人長大了,同學們各散東西,不知昔日的老友記們可還安好?。


別看位於康寧道的阿桂老友粉採用Shocking Pink招牌如此新潮定是一家新派食店,其實老友粉這東東已有百年歷史!與一般狹窄的粉麵小店—不同,地方光潔寬敞,坐得舒適,怪不得七時不到已坐無虛席。


除了招牌粉麵,也有飯餐、小食、飲品提供,每項的選擇都不少!





招牌南寧老友粉 (不辣)
正牌老友粉應該是用河粉的,但也可以改成米線、陽春麵、通心米線或蓮藕粉。上桌是又大又滿的一碗,可以看見肉片、酸菜和蕃茄,其他配料還有蒜頭、豆豉等等份量十足。嚐了一口湯底,酸度沒有想像中的濃,反而淡淡的酸正好可以提升配菜的味道。通心米線中心通孔,因為中空所以咬下時有點QQ彈彈的感覺,一碗的米線份量也不少,當作正餐也足夠飽肚。



酸辣粉皮 (小辣)
對不太吃辣的人來說,小辣程度已經很強。晶瑩透光的粉皮拌著清新的青瓜絲,再灑上芝麻,酸辣開胃!



鴛鴦煎餃子
有黃金津白木耳豬肉餃子、韭菜豬肉餃子各3隻,可選湯餃、煎餃或炸餃。餃子煎得外皮微焦,還能從薄薄的外皮透視出哪隻是韭菜豬肉餃呢!
黃金津白木耳豬肉餃子 爽脆的木耳與津白包圍著豬肉餡,還有粟米粒粒,味道清爽
韭菜豬肉餃 加入大量韭菜,香味濃郁,怕韭菜者勿點 XD

山楂蘋果茶
冰涼自製山楂蘋果茶,一入口已是酸甜山楂滋味,解辣一流!


沒有矜貴食材,但卻滿載誠意,吃完不論身心都暖暖的,老友粉也不是隨處可見,下次會再吃!

2016年3月10日 星期四

[療程] Derma 21 Robolex韓式4合1塑身療程 - 為夏天做好準備!纖纖小臂去!


雖然冬天不肯離開,但我知道夏天快要來了(呼叫夏天中),看看手臂上正在say goodbye的肥肉…不去處理一下可不行呢!

這天來到Derma 21位於雅蘭中心的旺角旗艦店,接待處寬廣又漂亮,放置了不少雕像裝飾擺設,藍色與白色的裝潢高貴之餘還很有高科技感。

在漂亮的沙發上甫坐下便有人送上一杯龍眼杞子茶,清甜滋潤又暖和,喝下後感覺整個人很放鬆舒適。

稍候片刻便有專人細心講解有關療程的原理、過程、功效和注意事項,遇到有不明白的地方也會再加解釋,清晰度非常高,又能顧及顧客的感受,不會隨意蒙混過關。

原來Robolex韓式41上手臂塑身療程是結合4種不同治療機頭,配合多種治療模式,能達到纖體塑形、緊緻嫩膚的效果。
41」的四種治療分別是:
RF單極及多極射頻 單極射頻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改善面部輪廓;多極射頻能激活代謝排水功能,適合於修身排脂
真空負壓 改善身體輪廓、去除脂肪、護理皮膚、改善水腫及鬆弛情況
超聲波空穴效應 38KHz的低頻率超聲波可用於分解脂肪
低能量激光 使脂肪組織更容易液化和移走

聽完講解便隨治療師到房間預備了,房間很大,除了進行療程用的床,還有小沙發跟梳妝檯,燈光可以調較光暗度,床上也有暖氈不怕會冷,加上播放著輕音樂,整體是舒適又令人放鬆的。

療程開始囉!因為是針對上手臂所以整個療程都要趴著,還好我自小已習慣趴著睡XD 先進行超聲波空穴效應治療,當超聲波穿過液體會產生壓縮波,從而令微小的氣泡出現及變大,直到擠得脂肪細胞壁破裂,脂肪便會被分解。

治療師先在宅兔的手臂上塗上cream,再用機頭慢慢的在上手壁上來回掃過,一點痛感都沒有很舒適。只是機頭發出超聲波時會聽到像耳鳴般的尖銳聲音,幸好治療師事先提醒了所以沒有被嚇到。整過過程需時5分鐘,手臂上的脂肪因為被打散了所以變得更軟更彈,按下去有點像布丁的感覺。


第二步換上另一個機頭,能同時進行真空負壓、RF多極射頻和低能量激光三種治療。真空負壓就是不停在皮膚上抽吸,感覺有點像打樁,而且吸到近腋下的淋巴位置特別痛,就像被人一直捏一樣。療程完結後皮膚上有點空是正常反應,也是血液循環改善的證明。

由講解到治療完成大約只需一小時,因為已經事先了解過程及原理,所以療程進行期間是放鬆又舒適的,就是真空負壓有一點痛吧,其餘的都是0痛感。

療程前的手壁膚色與背部一樣有點泛黃,但Robolex療程後因為促進了血液循環,手臂變得白裡透紅,膚質更滑。


本來鬆泡泡的上手臂,只是經過一次療程已可看到明顯變得緊緻結實,線條也稍微收緊了,成效真的不錯!

短袖衣服在向我招手了,有Robole療程那夏天就不用再讓手臂跟人say goodbye啦!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聯絡合作、出席活

Email: domina_avel@hotmail.com
Facebook粉絲頁:兔兔兔子窩 www.facebook.com/niana410

Blog:
兔兔兔子窩 – rrrabbitnia.blogspot.com